close

SAM_7731   

去年去過一次韓國 但是並沒有把火紅的玉米鬚茶帶回來喝喝看

韓國很夯的零食跟茶包太多了

怎麼樣也買不完呀..

記得去年要幫朋友帶松子茶回來

到了量販店找也找不到

看了一遍又一遍 

架上就是沒有所謂的松子茶阿

(是不是在整我呢 那位捧油) 

最後還是只好問問店員

不過店員都是歐巴桑

恩….該怎麼溝通呢

松子茶的英文….痾…..

頓時也擠不出來

拿出手機來 要翻譯

又沒網路….

出國沒網路真的是太不方便呀

頓時 

我突然想到 日劇常常會出現松子這個詞

嘿嘿  我好像..會念喔

就這樣半自創 又很ㄍㄟ熬 的走到店員面前

詢問說 有沒有 胸糾tea 

松子=胸糾 (那個 會日文的捧油 應該是這樣念的吧)

兩個歐巴桑 

一邊用很緩慢的速度跟著我念 

胸~~~~~~~~~~~~~~~糾~~~~~~~~~~~~~~tea  一邊互看了一眼

(是被我點穴了逆)

感覺好像知道我在問什麼東東

然後開始用很流利的韓文對起話來#$%^&*(#$%^&*(#$%^&*($%^&*()

東翻翻西翻翻之後  跟我”搖頭”

= = “ 喔 

(任務失敗)

因為賣場不小間 感覺有家樂福的規模

這麼大間都沒有 那小間的商店應該更不用說了

今天另外一個好捧油 拿了一些要給我喝喝看

 

一開始沖泡的一瞬間 香味馬上就竄了出來

非常香喔~

仔細聞起來 個人覺得有點像米仔麩耶 好香

喝起來的味道像 麥仔茶

吞下去之後 口齒保留著麥仔茶的香味

口感非常的滑順 

不會澀 也不會苦苦的

 

用250cc的杯子下去沖泡  

第二次回沖  口味就變淡囉

 

非常適合下午茶的時候飲用拉~

NA201501121526230096-61-000000000

 

最後再把茶包洗淨後曬乾 

放到電話筒  衛生又環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