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在父親節的時候買一台按摩椅

不過試坐的時間排得太緊湊了

導致父親節都過完了  按摩椅還沒買到

主要是父親節的時候無論百貨公司或是各大賣場都有推活動

在這個時候買下 應該比平常划算很多 (歐巴桑的心態來了)

一開始有設定購買的金額大約在多少

也先規劃好要放置的地方

皇太后點頭後 我才開始到處試坐按摩椅

一開始 我們查詢了各大百貨公司 看看哪間按摩椅設櫃的品牌最多

一次就給他試坐完 才不用跑來跑去

按摩椅試坐到最後 真的會很舒服……….不是啦 是會很累的

剛好在板橋遠百 都有這幾間店設櫃 

一開始我就很想坐坐看OSIM天王之王

網路上大多數的評價都不錯 

但是最後的結論都是太貴 CP值太低 因而作罷

當我試坐的時候 他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

光外型就小它牌一號  腿部的地方可以收納變成一個沙發

大大解決了家裡空間不足的問題

按摩的手法很溫柔唷 即便你把力道調到最大 也不會覺得痛

(這個經驗真的是試坐了好幾間才有的)

 

還有小腿到腳掌的滾輪按摩

只能說 按到我要流淚了 太舒服拉

女孩們都非常喜歡小腿按摩 

尤其是小腿外側的那條經絡 

OSIM小腿滾輪按摩真的不輸手工的喔

腳板的部分 更讓我差點睡在按摩椅展示區

只能說太銷魂了阿~~~~~

另外貴姐說還有一個OSIM APP下載

可以UPdate新的按摩功能

這個~真的很不錯!!

最後我的結論跟其他網友一樣

只能說OSIM真的太貴了~敗不下去

 

 其次就是TOKUYO

可是~專櫃小姐呢? 怎麼不見了 ?

在店面前晃來晃去 也不見人來招呼

那就只好 下一位囉 

由於剛好家中預計放按摩椅的位子TOKUYO的SIZE目測好像放不下

所以 就直接出局

 

試坐稻田按摩椅的時候

那位櫃姐真的很高傲

櫃姐都用鼻孔在看人的 (威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阿

他講解過一遍後

如果你再發問問題

他就會用不削的眼神說

這個我剛剛說過了阿

阿就是怎樣怎樣的

頓時 傻眼  (這這這 什麼態度

(可能她這個月 業績很好吧 整個驕傲的咧

按摩椅的評論 就是 按起來的手法很硬 有點痛

我覺得cp值不太高  價錢有點貴

原因是因為它的功能並不多

(還有櫃姐太機....威

直接out 

型號我也懶得記了

最後一間是BH pro magic massage

SAM_0001

 

按摩手法來說 

差osim一點點 按摩手法有點像(是溫柔的那種)

而且他還有"摩臀塑身"

少數有幾台按摩椅可以按到臀部的

除了遙控器上面的五款自動 另外還有手動模式

想按哪裡就按哪裡囉~

SAM_0006

這台的功能跟稻田的差不多~

但是價格卻是稻田的一半不到

感覺cp值 高一些些~

最後我們選了BH

很多牌子活動都只有到88節的那週

 

不過BH的88節活動到月底

所以我們有搭上活動列車^^

 補充:

按摩椅已經買了一年囉~

一年下來使用率其實算普通~

中間維修過三次(保固內)

第一次 剛買來才用一次就GG了 一直逼逼叫 然後無法使用 (維修: 更換零件)  OS: @#$%^&*()_

第二次 安摩椅滾軸故障= = 蝦咪毀 

第三次 從躺平按摩到結束過程中  按摩椅背慢慢由平躺變為直立

         會發出巨響  啪一聲   (花特.....

         已超過保固幾天了 (但BH維修部門 仍算保固內)

最終心得~保固還是很重要的  最好選購兩年~三年的保固年限

BH 只有一年阿~

從此以後  更要好好愛護它惹

更新: 又再次叫修了....這次是 BB叫 然後斷電= =(這是沙毀)

只能說真的很少再使用 偶而壞一次 就覺得很X

超過保固的叫修費  

工程師 出門一次800元

維修材料費 另外計喔

修理完我再來分享價格

 

 

 

 

 

 

B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