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看過日本超商外面常會有貓咪一直待在店門口

乖乖坐著 


沒錯! 這隻毛也是

24046.jpg 


那天下班

我騎著歐兜賣回家         路上經過一間萊爾富

看到一隻貓咪就待在門口

一直往店裡面看

每當有顧客經過  開門的時候

他也不會衝進去

還是乖乖地等待 ((ㄟ..有教養))

然後喵喵叫

在他身旁 我看到一個碗

太棒了!!!

有人餵食

碗裡面還有幾顆飼料

當下只覺得 他好乖喔~

這邊的人很好~

這間超商真的太棒了!!


然後我就默默停好車

走到便利商店找了罐頭

萊爾富賣的罐頭是 寶路跟  嘉偉

但嘉偉的品牌 好像…..恩….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評價

真的很……..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就買了寶路

雖然這牌子好像也….恩

但兩者比起來可能寶路會好一點   (只有一點)

貓咪看著我拿著寶路

開心的在我腳邊轉圈


天啊! 這隻毛有點親人

跟店員再要了一個湯匙

挖肉給他吃

他很開心的大口大口吃起來

他一邊吃我一邊非禮她

對她上下其手

他好大方阿!

任我摸

一點都不像浪貓

路邊有機車呼嘯經過

他會提高警覺心

專注看了好久 好專心

沒狀況她才會繼續大口吃

皮膚狀況很好!

毛髮摸起來也很順

這真的是浪貓嗎

懷疑他是被棄養的


把剩下的罐頭

交代給好心的店員

拜託他幫我把這罐頭 分次餵給他

店員說 其實他們都會餵食

貓咪每天晚間都會來光顧

一個晚上來店裡好幾次

你們人真好~

好心有好報

回家之後

立馬跟朋友詢問

之前有討論到養貓的事情

雖然時間有點久遠了

跟他介紹這隻貓咪

有多親     有多乖   這樣

狀況也很好

慫恿他包養

沒想到這傢伙

一口就答應

連貓咪照片都沒看過

看來是非常相信我(((XDDD))))


我們決定某天

休假來等貓

把她誘拐回家


我帶了家貓最愛吃的小魚乾

數個貓罐頭

還有一把美國FURMINATOR毛梳

送給浪浪當見面禮

那天我們傍晚六點半到便利商店

在休息區 一邊開槓 一邊等待

大概等了半小時

果真!

喵星人來了

一如往常地在門口 待著喵喵叫

彷彿在說 

""我來了 快上菜""


趕快端出 一盤貓罐頭

先餵食他幾口

第一次捕獲喵星人

有點緊張

順便在偷摸個幾下

減緩我的緊張


把碗放進籠子裡面

要讓他心甘情願進去吃


一開始就不打算來硬的

我不想嚇到他


我把碗放到籠子的最內處

他不太進去

那…我只好慢慢來

把碗放在籠子門口

等他開始吃

我就開始把碗往內推

就這樣

一邊吃   一邊推

如果他退後 

我在把碗推出來

就這樣

一下前一下後

 好像在跳什麼   (((探狗


等他整個貓(人) 走進籠子裡

我就把門關起來


關起來的時候 被他發現了

他掙扎 要打開門

開始慘叫

還把前腳伸出來

一副我是無辜的

不要關我…


這畫面有點不捨


原因有二

一是店員們養他很久了

臨時把他帶走 他們會捨不得

二是 喵星人叫聲太慘


當下浮出的想法是 真的要帶走他嗎?

我問了朋友 你真的要養?

確定嗎?

那…走看獸醫

前後大概花15分鐘

順利捕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